我喜欢小白兔作文350字
在动物群中,我最喜欢的就是小白兔了。
小白兔的耳朵又粗又长,它的身体洁白无瑕,没有一点杂颜色,它的眼睛红彤彤的,如同红宝石一样闪亮,它的小尾巴就像一个小雪球一样,十分可爱。它长着一张三瓣嘴,吃起东西来,会发出“啧、啧”的声音,而且会把嘴张得大大的。
它的前肢短,后肢长,只要轻轻一蹦就能蹦的特别远,它屁股后面的小尾巴一撅一撅的。有一次,我喂它吃大白菜的时候,原本我想耍耍它,逗它玩,我拿了一片大白菜叶子,故意送到它嘴边,想趁它张嘴吃的时候,立马收回来。可我的动作还是慢了,没等我反应过来,就被它含在嘴里了。看着它吃的洋洋得意的样子,我竖起大拇指对它说:“你这小家伙太机灵了。”它的防御力也是很强的哦!它只要听见一点细微的声音就会四处转动,寻找发出声音的地方,警惕地听着,是不是敌人靠近了。
这就是我喜欢的小白兔,活泼可爱,讨人喜欢的小动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