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去爬山作文320字
看到这个题目,我就想到一件难忘的事,而且,这件事让我受益匪浅。以前,我一向是很怕高的,跟得了“恐高症”差不多。
有一次,我和姐姐去爬山。我一听到“爬山”二字,就跟吃了“兴奋剂”一般,非常高兴。这次,是我第一回爬山,还不知道怎么样才是爬山。
现在来到山脚下,望着险峻的山岭,鼓起勇气,开始爬……一直爬到半山腰,姐姐累了,而我,还是精神充沛,有一口气爬上山顶的决心。接着爬,我觉得越爬越有力,四肢十分敏捷,尽管我此时已满头大汗。
不过一会儿,我就爬上了山顶。这是我第一次爬山,第一次爬山的成就。我仿佛听到了鸟儿的鸣叫声,树叶的舞动声,还有…。。这些景色映入眼帘。
在山下时,正是我的“弱点”。我有“恐高”的感觉。哎~只能踉踉跄跄的走下山了。
这次,姐姐给了我锻炼的机会。同时,让我鼓起了勇气,对自己有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