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西瓜比赛
我家举行过一次吃西瓜比赛。
因为是夏天,天气特别热,像火炉一般。爸爸从冰箱里抱出一个又圆又大的西瓜,说:“我们来一次吃西瓜比赛吧。”我和妈妈连声叫好。爸爸把西瓜切成九块,每人三块。只听“开始!”我们就争先恐后地吃了起来。
起初,爸爸吃得最快,只见他目不斜视,专注地大口大口吃着。如果这样的话,爸爸肯定会得第一名的。我加紧努力。结果,正当爸爸准备吃第二块时,我赶了上来。
知道我为什么能够吃得那样快吗?因为我很不服气。于是我摘下眼镜,管它“三七二十一”,对着西瓜就是乱啃,连西瓜籽都不吐,甚至还咬了好几口西瓜皮。
妈妈呢,开始虽然吃得不如我们快,但还是很努力地吃着,不说话,眼睛也不朝两边看。眼看我和爸爸就要把自己的那份吃完了,不想妈妈居然以惊人的速度,后来居上,突然加速,一下子把我和爸爸搞得措手不及,妈妈转败为胜了!
吃西瓜比赛结束了,结果也出来了:妈妈第一名,我第二,爸爸却是最后了。我们互相对视着,大家嘴边都是瓜籽,衣服上还粘了不少瓜汁……“哈哈哈……”屋里响起我们一家欢快的笑声!
一次激烈的吃西瓜比赛
炎热的夏天到了,最开心的事就是吃西瓜了。前几天,我们家就举行了一场激烈的吃西瓜比赛。
我先准备了二个大西瓜,选手是爸爸、妈妈、姑丈。我当裁判,我一声令下,激烈的比赛便开始了。只见爸爸和姑丈同时抓起两块西瓜,左一口右一口,嘴里的西瓜还没咽下去,又把手上的西瓜咬了一口,姑丈是个大嘴巴,占了很大的优势。别看表弟人小,吃起西瓜来却毫不落后,只见他飞快地抓起一场西瓜,两三口便把一块西瓜解决。
比赛非常激烈,选手们吃一口西瓜吐一口西瓜籽,桌上到处是西瓜籽和西瓜汁,不一会儿,一个西瓜便被消灭了。开始吃第二个西瓜了,表弟的速度慢了下来。终于,他吃到第六块西瓜时,忍不住打了一个嗝,他对我说:“裁判,我吃不下了!”并且大场喊道:“我发誓,以后再也不吃西瓜了!”虽然表弟中途退出了,但是参加的都有奖,于是我奖给了表弟一个溜溜球。接下来就看爸爸和姑丈了,他们两个涨红了脸,决定要一比高低。最后,还是姑太获得了冠军,于是姑丈得到了一块小蛋糕,爸爸得到了一瓶牛奶。
虽然这次姑丈获得了冠军,但我相信以后一定会有人能比姑丈吃得更多。啊!这次吃西瓜比赛真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