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西瓜比赛作文400字
在培训学校里举行了一次吃西瓜比赛。老师把30人分成三组,每组10人,第一组组名是加油队,第二组组名是希望队,第三组组名是必胜队。我是第三组组员,每一组人都信心百倍。第一组先选了一个大胖子上,第二组选了一个大嘴巴上,第三组选了一个西瓜头上,剩下的都当啦啦队,为他们加油鼓劲。老师也没有闲着,她负责切西瓜。
三个大西瓜拿上来了,老师把每个西瓜平均分成十二块。当大家准备就绪,老师拿起口哨一吹,三个队员快速地吃起来,,第一个大胖子,虽然肚子很大,但是嘴巴却小,一片西瓜要吃十几口才吃完。第二个大嘴巴则五六口就把西瓜吃完了,可惜他那肚子容纳不下这么多西瓜,我们这组的西瓜头跟西瓜有缘分,不一会儿两片西瓜已经稳稳地在他肚中了。加油,加油,啦啦队用响亮的声音高喊着……
时间到”。老师数了一下,第一组吃了九块西瓜,第二组也吃了九块西瓜,第三组吃了九块半西瓜。这三个人脸上还有西瓜籽,嘴角还留着西瓜汁。我们这组高兴地跳了起来,第一第二组也没有沮丧,而是高兴地为我们祝贺。
在这一次比赛中让我懂得了团队团结的精神和重在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