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西瓜比赛
星期一的下午,老师为了奖励我们提前完成了清扫垃圾的任务,而且还帮助一年级的小同学清扫垃圾,老师为我们特别准备了吃西瓜比赛。
“预备开始!”老师一声令下,“哧溜,哧溜”的奏鸣曲就响遍了整个教室。为了夺取冠军,选手们各显神通。我刚咬了几口西瓜,不经意的一转头,瞧见班长的吃相,“噗”的一下,我忍不住的咧嘴笑了起来。西瓜汁立刻从我嘴里喷到了水盆里,还把我的同桌喷到了。哈哈!班长的样子实在好笑,你瞧,她两手一手一个西瓜,鼻子和嘴几乎都在“啃”。我不敢相信,她竟然不呼吸,真神!与野蛮的班长相比,我可斯文多了!我边细嚼慢咽边认真品尝。嗯,这西瓜虽然不怎么甜,但这时刚从冰箱里拿出来的,吃到嘴里比“透心凉”还凉快呢!小李已经吃不下西瓜了,可她的嘴根本就没湿,真不知道从哪里学来的功夫。小张吃西瓜并不野蛮,但也不斯文,你看一块西瓜肉还在她的头上登高望远呢!大家一边吃西瓜,一边谈笑风生。到后来竟然忘了这是一场比赛,大家只管一个一个的消灭西瓜,不一会儿垃圾桶的西瓜皮已经有一座小山那么高了。
这次吃西瓜比赛虽然说没有“结果”,但他令我很难忘,同学们笑料百出的吃相已经深深的印在我成长的道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