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西瓜比赛
今天,我们把西瓜带到班里,只见老师拿出一个大西瓜对大家说:“今天我们举行一场吃西瓜比赛!”同学们听后都惊呼一片。
那个西瓜真可爱,好像椭圆形的橄榄球,一道深绿,一道浅绿,而且都是波浪形的,十分有趣。
我不由自主的摸了摸,啊!像涂了一层油似的滑溜溜的。
我轻轻拍了拍那西瓜,发出“咚咚咚”的声音,哈哈,真响,我想这瓜一定熟透了,肯定很好吃。
老师帮第一组同学把西瓜切好之后,只听老师说:“预备……开始!”
哇,你看,孙雨辰都把脸闷进一大块西瓜里,等出来时,满脸“红胡子”,同学们见了都哈哈大笑起来。
轮到我们第二组了,只听老师一声令下,我们组所有成员都抱着西瓜啃了起来。同学们的吃相真是千姿百态,有把整个脸都埋进西瓜里的,有的像大家闺秀,一小口一小口吃着,你看李宏宇像一只饿狼,不一小会儿就吃了一大半,而王艺蓉像小猫一样只吃了几口。最后,只听陈子怡叫道:“老师我吃完了!我赢了!”看到他满脸的西瓜汁,我不禁感慨,这个冠军真是来之不易啊!看着他那可爱的样子,同学们也哈哈大笑起来。
夏天,同学们爱吃冰糕,但是我以为西瓜是最好的,因为西瓜不仅清凉解渴,而且还含有维生素哦!
暑假的吃西瓜比赛
时间飞逝!转眼间愉快而又炎热的暑假结束了,在这个暑假中我们家举办了一场吃西瓜打算。
这天烈日高照,我的汗水情不自禁的往下掉了起来。这时我感觉到身后一股凉风向我涌来,我回头一看,啊!妈妈正从冰箱里拿出一个又大又圆的大西瓜呢。我家举行的吃西瓜大赛今天终于开始了。我像脚上踩着一阵风一样跑进厨房拿来水果刀,接着又去叫来爸爸和妹妹。我看着红红的西瓜就口水直流三千尺。
妹妹说:“这次吃西瓜我们分成两组,我和爸爸一组为红队,哥哥和妈妈一组为蓝队,每组10块西瓜,看哪组先吃完哪组就胜。”“好吧”妹妹说:“预备——开始”我拿起一块西瓜就狼吞虎咽的吃了起来,我抬起头来看着妹妹,不料她也正看着我,我和妹妹都大笑起来,因为我们的嘴角都粘着几粒西瓜籽。妈妈对我说:“好了好了,不要笑了,快吃吧要不我们会输的。”说完我又吃了起来,妹妹也吃了起来。唉,到了最后我们蓝队还是输了。但是我们只是落后了一块西瓜,妹妹神气的说:“我们赢了”
下一个暑假我还要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