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西瓜比赛
“加油,加油”台下响起了一阵阵口哨声,尖叫声,欢呼声,再看台上,老师们风卷残云般地向西瓜发起了进攻,全然不顾往日的淑女风范,绅士风度,活像一头饿了十天半个月的狼。尽管如此,我们还是使劲地在台下鼓掌,光听台下的一浪高过一浪的欢呼声,你一定就能想像这个比赛是多么吸引人啦!和我一起去看看这扣人心弦的比赛吧!
首先出场的是赵老师,你瞧她,一到台上,就系上了围裙,用手捧着西瓜,等到哨子一吹,老师一改往日的淑女形象,拼命地开始吃,不过她吃的太干净了,人家已经吃了第二片了,她还慢条斯理地啃着第一块上剩余的瓜皮;可钱老师就不同了,哨子一吹响,他就大口大口地咬着,我们还没看清楚呢,5片西瓜就已经在我们眼前消失了,钱老师也得到了第一名。
我们班的选手也上了台,她的眼睛死盯着西瓜,唯恐西瓜从她眼皮底下溜走一般,不过哨子一吹,她就来了个饿虎扑食,开始了对西瓜的进攻,大口大口地吃着西瓜,好似几天没吃饭似的,别提多有趣了,当然她最后的名次也不会差了。
吃西瓜比赛真棒呀!你觉得怎么样!够紧张刺激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