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飞机的作文450字
7月2日的当天上午,天气晴朗,我和爸妈来到广州白云机场搭飞机飞去一座美丽的省市——太原。
到啦到啦!到机场了,哇!我一看手表已经是8点了,出发的时候才是5点钟呢!一下车我们就立即去买机票。买完了就去检查搜查身体和行李箱。通过了之后我们去拖着行李箱,登上了飞机的舷梯,在空姐的带领下找到了座位坐了下来。
飞机就要起飞了我们马上扣上安全带。过了几分钟飞机被车“推”出了,飞机被“推”出了就在机场路上跑一会儿就停在了一角。等那一架航空飞机起飞先。那架航空飞机一起飞我搭的这架航空飞机就发动了发动机,不一会儿就起飞了。
在飞机上我拿起数码相机摄影下面的景色、物。真不敢想象,从飞机看下来一位大人都像一只非常小的蚂蚁了。一辆小轿车像小鸡笼似的,一辆卡车像大鸡笼似的。一栋楼房像一位大人似的,一坐小房子像一个儿童似的一般。
服务员端早餐来了还端来了饮料。“服务员姐姐!我要橙子汁!”我爸妈笑了起来。我们吃着这美味的早餐。吃完了就睡了。
服务员多么辛苦呀!
我们睡了一个小时,醒来了见了大大机场。之后我叫我爸妈醒,说:“到啦!”
今天是多么开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