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的我作文记叙文
2明天的我
我们过着看似一样的生活,但实际上,每一天都不一样,昨天,今天,明天。看似枯燥无味的生活其实很有意思。今天过去了,明天会发生什么事?明天我在那里?也许,明天我在月球上;也许,明天的世界是一个科技时代……
明天,我,就会成为一个动物学家,探索神奇的动物世界:为什么老虎身上有斑纹?为什么猎豹跑得那么快?为什么鸵鸟不会飞?为什么鲸如此大?一个个时时困扰着我的问题将在明天解决,我会把答案公布世界,让全世界人不在疑惑。
明天,我,会成为一个儿童作家,在孩子们的心灵畅游,有的四五个,五六个坐在一起看书,有的则是一个人静静地坐着看……当看到有趣儿的地方时,大家笑得前仰后合;当看到伤心的地方时,大家黯然神伤,时不时抹抹眼角……看着孩子们心满意足的样子,我会心地笑了。
明天,我,会成为一个女交警,在交通混乱的闹市区指挥交通:左,右,左;右,左,右,多么有意思的职业呀!与队友一起服务大家。
也许明天我会成为一个跑步运动员,在发令枪和呐喊声中往前冲,把其他运动员远远地甩在后面,为祖国争光;也许明天我会成为一个小学老师,将宝贵的知识传授给我的学生;也许明天,我还是一个学生,但不再是那个普普通通的我了……啊,也许,也许,明天的我,将会长出翅膀在天空翱翔!
3明天的我
我站在玻璃窗前,向外眺望,看着那黑压压的如同蚂蚁般的人群在大街上“蠕动”着,还有那川流不息的车子,不停地驶过来,又驶过去。各色的街灯立在马路的两边,流光溢彩。
我就这样静静地站着,思绪却早就飘到九霄云外去了。
我在想;明天的我究竟会是什么样子呢?是一成不变,还是变成另外一个人呢?
但我心里面明白,如果要弄清楚这个问题,那么就必须得弄明白明天这个词的含义。
明天这一个词,对我们来说是既熟悉又陌生,既触手可及有遥不可及。因为任何日子都是——明天。“今天”对于“昨天”来说,就是“明天”;“明天”对于“今天”来说就是“明天”。但“明天”会变成“今天”,再变成“昨天”。我的思绪有点儿乱了,便不再想这个问题,就起身,坐一股倔强到了镜子前。
镜中的那个女孩,嘴巴撅嘴,从里到外都透露着一股倔强劲。这是,我不由地想起了徐悲鸿大师的一句话:“人不可有傲气,但不可无傲骨。”我觉得自己好像就傲骨傲气都有那么一点点的人,只不过平日里未曾表现出来罢了。所以我有时觉得自己有点儿虚伪,仿佛总是在刻意地回避着什么。当然这只是我自己认为的,并不代表其他人也是这么想的。
我,不算一个乖孩子,虽然不知道明天的我会不会是一个乖孩子,但至少现在的我不是。我总是会脱线,大脑不知道为什么有时会突然短路,但我却总认为那是必须的,不然那就不是“我”了。
明天的我,不敢想像也不敢去想,因为天知道会变成什么样子呢?是调皮、贪玩,还是沉着、稳定?是循规蹈矩,还是调皮叛逆?不知道。
但希望,还是不要变得太多了吧!
4明天的我
又是新的一年了,那也代表着我又长大了一岁!长大一岁的我应该会拥有进一步的成功,应该努力去实现自己想做的事情!
为了进一步的成功,我应该从学习开始。
今天的我,开始努力学好写一笔好字,明天的我写的字将会更好。
今天的我,开始努力算好每一道题,明天的我,将好更好地解决每道问题。
今天的我,写好了一句优美的句子,明天的我,将会写出一篇篇优美的作文。
今天的我,看完了一整本书,明天的我,脑袋里将会拥有更多的知识。
今天的我,得到了同学们的认可,明天的我,也将会得到老师信任。
今天的我,举手发言一次得到了掌声,明天的我,将再次举手发言,更加地积极向上。
今天的我发现自己的缺点,努力地改正自己的缺点,明天的我,将会减少一样缺点。
今天的我,热情地帮助同学,明天的我,将会拥有更多人的帮助。
今天的我,虽然不是最棒的自己,但是,为了自己进一步的成功,我一定会努力去做好每一件事情。
明天的我,将会是最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