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的我作文记叙文
人们都为自己而感叹,有的认为自己力大无比;有的人为自己软弱被欺;而有的人认为自己是一人之下,万人之上,无人能欺。这都是人们对自己各种各样的感叹。
今天的我是软弱被欺,明天的我将是力大无比;今天的我事业无成,明天的我还会东山再起。我们都需要明天的自己,希望都能成为明天的自己,为国家效力,为国家争得荣誉。让那些曾经欺负过我的人,佩服得我五体投地;让那些曾经看不起我的人,对我刮目相看。总之,让所有人的心里都有一个明天的自己。
父母期望我们成才;祖国期望我们成为国家的栋梁。我们不要辜负父母的期望,不要辜负祖国的期望,让我们手拉手一起创造一个明天的自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