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作文记叙文
我们都有温暖的家、我们爱这个家、爱爸爸爱妈妈、爱家中的每一个人。
我的家是一个充满着和谐和快乐的家,爸爸妈妈的性格都很好,很少发生争吵的现象。我的爸爸是干建筑的很忙,每天都是早出晚归的很少在家,但是爸爸对我和妈妈都很好,在家的时候不是帮妈妈干活就是看着我写作业。
因为我的原因妈妈没有工作,一直在家接送我上学和给我和爸爸做饭洗衣,所以我大部分的时间都是和妈妈在一起的。妈妈是一个勤快又体贴的人,我和爸爸的生活起居都被妈妈照顾的无微不至。记得有一次,是一个夏天的晚上家里停电了,很热很热的夜晚我从梦中醒来,妈妈正给我扇着扇子,汗水却湿透了她的衣裳,啊!妈妈的爱就像夏天清凉的风一样,真舒服啊,啊可真是一个幸福的孩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