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上品社课时,知道了一个感人的故事。
在1999年10月的一天,贵州省麻岭风景区的缆车上36人正观看着车外“春天的气息“。突然,缆车停了下来。婴儿哭了起来,大人们不知发生了什么事情,便去查看。没想道吊缆车的绳索已经“奄奄一息“了,惊慌失措的人们像发了疯似的向外大声呼救。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缆车下围观的人越来越多。大家七嘴八舌的议论起来,有的说:“上面还有孩子呢“。
“是啊,消防队员得得快点来“。一位老者说到。。。。。。。。
消防队员终于来了,可他们也不知该从何下手。终于,在几次尝试后,吊缆车的绳索断了。36名乘客有14名遇难了,其中有一对年轻的夫妇死时仍保持着双手高举的姿势。就因为这样,他们的儿子才活了下来。
从这个故事,体现了父母亲的爱爱是最伟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