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四月作文200字
乡村的四月,景色丰富多彩,五彩斑斓。
四月,各种花儿都竞相开放,山坡、原野上到处都是绿色连着绿色,中间还带有五颜六色的花儿的点缀。极目远眺,像是绿地上站着许多仙女在翩翩起舞,美丽极了!
四月,各种鸟儿都出来晒太阳,不时地为人们献上一首歌曲,十分惹人注意。尤其是那杜鹃鸟在下雨天人们无聊时帮人们解闷,给人们带来快乐。
四月的乡村,已经没有什么闲人了,农民们都开始了忙碌。每天早出晚归的干农活,为秋天的收获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乡村的四月,景色多么迷人,多么秀丽呀!我将来一定要考出好成绩,来建设乡村,美化乡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