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草莓作文400字
春夏秋冬我都最有吃水果的好习惯,水里里含有非常丰富的维生素,其中我最爱吃的就是草莓。
春天在进攻,冬天在撤退。这时草莓闪耀上市了。它出现在水果超市里了。今天上午妈妈带我去超市购物,我无意中闻到了草莓诱人的香味,看到了一个个粉中带紫的小草莓,在我的劝说下,妈妈买了一箱草莓。
回到家里,我拿起了妈妈洗干净了的小草莓,别看草莓十分娇小,但重量可不轻,因为它饱含水分。我轻轻的摘下它的绿色的帽子,咬了一口,哇,酸中带甜,十分爽口。妈妈告诉我,草莓不仅固齿,而且富有维生素C,营养价值极高。我又拿起了一颗草莓仔细观察直来,在鲜红水灵的果实上,长着一粒粒青色的小籽。这是草莓的种子。草莓绚丽多姿,有的小如樱桃,有的像鸡心,还有的犹如小灯泡。小小草莓懒洋洋的躺在我们家雪白的盘子里,犹如雪中的梅花一般,我吃了一个又一个,忽然想起来春天十分干燥,妈妈每天上班十分辛苦,天天都口干舌燥。这时,我拿起了一个草莓对妈妈说“让这个小小的草莓来滋润您吧!”并把小草莓放到了妈妈嘴里,妈妈吃下后明显见效,嘴角都乐得流下了汁液,我心里感到一阵温暖
小小的草莓传递着我对妈妈浓浓的爱,我爱吃草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