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另一条路
遥望远方的天涯,低下头便是万丈深渊,无路可走了吧?无法回头了吧?左右为难了吧?可是,你有没有发现,在路的尽头,依然有一条路为你敞开。只是要用心去想,有这么一条路为你铺向远方!“上帝为你关了一扇门,却又给你开了一扇窗。”我们要在逆境中又开拓自己的另一条路,其实,有的人认为自己已经没有希望了,但是,另一条希望之路却一直在他的旁边,但他却放弃了,不愿再向四周张望,遗憾已经给了他,他哪会知道,他的另一条路也为此关闭,不再等待,怜惜他。
还记得克里斯朵夫·李维吗?他就是验证了这句话。一次飞来横祸,使他只能坐在轮椅上度过一生,但是他却依然努力的寻找自己的另一条路,以为他一直坚信会有另一条路会为自己带来成功,不是吗?后来,他果然创造了一个新的自我,成为了金球奖的获得者。这不是一个残疾人的所作所为吗?他可以我们为什么不行?
人们啊!请相信,在自己绝望之时,在自己埋怨之时,上天不会无缘无故的折磨你,他是想让你用新的方式,新的态度,去认识这个世界,认识充实的自我。路是无处不在的,只要你去走,路不会阻挡你,你也需要一颗炽热的心,和坚定的心去体会自己走路的过程,想起来可能非常难,但你只要成功了,回头想想,还不是那么的简单,自己还不是闯过来了?
所以当我们无法再沿着自己的路走下去的话,那么请丢下自身的包裹——寻找另一条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