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家的果树作文
去年暑假,我的生活真是丰富多彩。最有趣的是到农村的外婆家,我最喜欢外婆家的小院。
早晨,一轮红日渐渐升起,给小院涂上了一层金黄色。鲜艳的花朵上挂着晶莹的露珠,晨风夹带着它的香味迎面扑来。
院子西面,几根长竹竿架上,爬满了花藤,稠密的绿叶衬着紫红色的花朵,又娇嫩,又鲜艳,远远望去,好像一匹美丽的花布。
院子的南面是一片碧绿的小菜园。韭菜绿油油的,茄秧上挂满了嫩茄,藏在茂密的绿叶中,还有西红柿和黄瓜......各种各样的蔬菜,为农家增添了乐趣。
外婆家的小院,多么富有诗情画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