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他人一朵花
花,一个美丽的、浪漫的、温馨的字眼。
今夜,我抱着一大捧花狂奔在马路上,花的芳香四处飘散。
坚强之花
坎坷乃是人生经常播放的广告,它磨砺人的意志,也可以磨灭人的一生,不同的人遇见它有不同的观看方式,之后也会有不同的心情,它使人喜,它使人怒,它使人哀,它使人乐,使人成长……不过,只要坚强,只要振作没有什么过不去的坎,过不去的河,所以我要送那些脆弱者一朵坚强之花。
宽容之花
一位名人曾说:“退一步海阔天空”,没错,在生活中纠纷与争吵是必不可少的,我们不能总因为一些不必要的话语,事情来与他人争执,使大家之间的关系弄僵,所以大家都应该备上一朵宽容之花!
真情之花
情可以延伸为亲情、友情、爱情,还有开心时的表情,这些都在情字中所包裹着,亲情是世界上最难断的情,友情是世界上最难找的情,因为我们要守护,保护我们的亲情、友情、感情和开心时的表情,所以我送大家一朵“真情”之花,使大家的生活更为七彩。
爱之花
在没有阳光的冬日是寒冷的,在没有关爱、没有爱心的世界是无情的,所以让我们每个人的心中都充满爱心,都充满一个关爱他人的心,那么这个世界每天都是阳光四射,温暖人心。让我送你们的这朵神圣的爱之花永驻你心吧!
天黑了夜晚了,我手中的花送完了。每个人都有很大的收获,每个人都收到了我送的那朵花!我相信,明天太阳会为我们而升起,温暖将会属于我们每一个人。
今夜……真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