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吃辣椒作文400字
一天下午,我和表妹在家里闲的没事做,便到阳台上去玩耍。突然,表妹“哇”的一声叫了起来,把我吓了一跳。原来她看见了邻居家的辣椒,看上去火红火红的,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格外漂亮,真让人垂涎三尺,我便突发奇想地对表妹说:“咱们悄悄地摘一个来吃吧!表妹坚决地说:“不可以,妈妈会骂我们的。”“没关系,这样就神不知,鬼不觉了吗?怎样?表妹,我们保密就可以了”。这样,表妹才勉强答应。
于是,我就悄无声息地走过去摘了一个,把它分成两半,表妹一半我一半。我们便迫不及待地放进嘴里叫了取嚼了去起来。顿时,嘴里面火辣辣地,像火山爆发一样,喉咙发痛。我没们一溜烟地跑进厨房里去喝水,泪珠也像断了线一样落下来,妈妈看见我们狼狈不堪的样子,莫名其妙地问?你们这是怎么了,嘴都跟红屁股一样。表妹吞吞吐吐地说:“我们偷吃人家的辣椒了,”妈妈路怒发冲冠地说:“去跟人家阿姨道歉。”啥,嘴以经受到了惩罚,还要道歉,下次说什么也不干了。
偷吃辣椒这件事虽然很傻,但却让我终生难忘。它在我心里已经成了不可磨灭的痕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