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地球想象作文600字
我是一个火星人,也是一名出色的宇航员。现在,我正乘坐着太空一号飞船在太空遨游,准备完成一项考察任务。
过了一会儿,我们的头领发出了指令:寻找一个叫地球的绿色星球,那儿的生命信号非常强烈。
我马上用远射扫描仪向宇宙寻找这个星球起来,可整整搜寻了一天也毫无进展。只好用电脑查询了一下地球的资料,才勉强找到了地球,这时,我却傻了眼,因为在我印象中,地球是个富饶的星球,可今天的它却那么的漆黑,并且那儿的生命信号极其微弱。我只得把三个无生命的地球人带回了火星基地。
我们的头领也感到十分诧异,他的想法和我是相同的。他满怀好奇地命令我们:“把他们的记忆按顺序转到屏幕来,我要看看他们是怎样亲手毁灭自己的家园的?”我们便按要求执行任务, 不一会儿,屏幕便陆续出现了几组画面:其中一人拿着斧头不断地砍伐树木,破坏植被,沙尘暴迅速“卷土重来”,疯狂地 “为非作歹”;第二个人把自己公司的废气无遮掩地放出,把天空弄得乌黑乌黑的;第三个人为了节省开支,让污水肆孽流入河里,河水变成了灰色,四处都有蚊子飞舞,臭气熏天,鱼虾也都毒死了。我们看完以后,都非常震惊。头领不住地摇头,叹了口气,说:“我一定要让他们变好来。”说着,就用超克隆技术克隆出了无数地球人,然后把“可以破坏环境”的观念彻底铲除,再把“应该爱护环境”的好意识输入进去,接着,就用太空二号把他们送回地球。
五十年后,“报告头领,地球生态平衡,生命信号非常强烈!”我笑了,头领笑了,大家都笑了,因为我们知道,拯救地球终于圆满成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