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地球
20xx年5月13日上午8:00钟,我准时来到了天文台。在大耳朵博士的指导下穿上轻便宇航服,驾驶着“勇敢号”飞碟突破大气层,飞向茫茫的宇宙,去寻找拥有高科技的奇妙星球。
这几年,由于人们大肆的砍伐树木,大肆的乱扔垃圾。使地球的多处地方变成了荒无人烟的沙漠和白色污染的垃圾库。大耳朵博士曾经告诉过我,他的耳朵之所以变得这么大。是因为他在处理垃圾库时,呼吸到了铅浓度较高的氧气,正是这些铅伤害了他的耳神经,使他的耳朵变成了畸形耳。为了拯救养育了我们多年的母亲——地球,也为了拯救那些因环境污染而感染上病毒的无辜的患者。天文台的专家经过研究决定让身体素质很好的我承担这个寻找奇妙星球的重任。
经过漫长的五天寻找,我终于在距离地球26光年的织女星旁找到了奇妙星球。一下飞碟,我就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郁郁葱葱的树木,花儿在绿油油的草丛中显得格外娇艳;动物们快活极了,在小路上悠闲地走着。而且人们很爱干净,垃圾不乱扔。正在我赞叹这里是人间仙境时,一位满头金发,皮肤雪白的女孩用百灵鸟般的声音对我说道:“小姐,国王还在奇妙广场等着您呢,请跟我来吧。”在和她的交谈中,我知道了:她的名字叫雪花,是个高智能机器人。奇妙星球的国王——卡拉原先也是地球人,因为一种特殊原因而创造了奇妙星球,当上了国王。说着说着,我们来到了奇妙广场,见到了卡拉。并和他一起来到地球,用高科技消灭了有害物质,还植上了树。
“谢谢你。”在我们的感谢声中,卡拉的飞碟离我们远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