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xx年,地球受到了极大的破坏,因为大气层被人类污染,地球的水资源已无法使用,而且,全世界都下起了酸雨。人民已经到了无法生存的地步。“地球灭亡”,“地球灭亡”这个电波已经在宇宙中传便了。
这一天,科学家WET博士在宇宙外生物监测中心里发现了一个神奇的外星飞碟,正以超光速向地球飞来。WET博士飞一般的带上了耳机,他听见那个飞碟里发出了模糊不清的声音——拯……救……地……球!WET博士喜出望外,赶快用广播通知人们。
三分钟后,它们来到了地球,只见,他们的外表是一种由透明物体和铝结合而成的“S”异星球上的高智能生物。WTO和“S”星人密切交谈后,他们一同走向医院。只见,病人们都在痛苦中挣扎,而医护人员也早已无能为力了,病人们早已处在了水深火热当中。只见“S”星人取出了一台仪器对准了病人,仪器上顿时出现了一束光,而病人们都恢服了往日的健康。人们虽然病好了,但如果环境不改变好,那人们终究会又一次倒下的。只见“S”星人飞到了空中,将水一样的一种物体抛洒在空中,地球又恢复了样子。它对WET博士说:“这次,物质可以让你们地球恢复往日的样子,但如果你们再次毁坏你们的家园,那么,我也无能为力了。好了,我是保护宇宙的使者,我还要去保护别的星球。“说罢,它便消失在茫茫的夜色中了。
WTO博士马上向地球总部发出了保护环境的请求,人们又开始了安居乐业的生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