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格魅力
魅力是吸引人的一种力量,大自然有无穷的魅力。比如那清澈的小溪,雄伟的山峰等。人身上也有无穷的魅力,它不仅是外在的美丽,它更是由内向外的气质,这便是人格的魅力。
魅力是一种本色。它不需要任何华丽的包装,也不需要任何矫揉造作。真正的魅力是一种自然的美丽,例如小孩纯真的笑容,没有压力没有烦恼。这种笑容是有魅力的。
魅力是一种品格。品格是魅力上一件必不可少的修饰品,一个拥有良好品格的人往往在群体中是受欢迎、倾慕的人。拥有良好品格的人身上必定对人热情;富有同情心;自励而不自大,自谦而不自卑。
魅力是一种修养。如果说品格是魅力的修饰品,那么修养便是魅力的核心。
人生在世,总会遇到许多不平等和不公正,无论身处逆境还是顺境。每个人的人格都是平等的。世界上没有所谓的卑微,但有卑鄙;也没有高贵,但有高尚。然而总有人千方百计制造尊卑的这条界线,有人也习惯的逆来顺受。这恐怕就是一个人的修养的高低吧。人所受的伤害莫过于心灵的伤害;所受的摧残莫过于精神的摧残;所受的侮辱莫过于人格的侮辱。
魅力是一种肯定。人格,其实是对自我的评价,有些人喜欢和别人比较,结果越比越失去自我,产生了自卑的情绪。也有些人对自己有着良好的自尊。以自尊来获得别人的尊重,是魅力。
魅力也并非天生就可得,它需要长年累月的磨练,也需要一个乐观向上的姿态。魅力也并非只属于别人,只要肯努力,我们都能拥有迷人的魅力。一个有魅力的人生才是健康的人生。
感受人格的魅力
假若你是一只雄鹰,人格是助你展翅高飞腾空万里的翼;假若你是一棵参天大树,人格是助你有一个伟岸身材坚韧挺拔的根;假若你是一艘巨轮,人格是助你远渡重洋叱咤于茫茫大海之间的舵。
人格的魅力是无穷的,是不可阻挡的。无论你是雄鹰或是参天大树,失去了人格,雄鹰终要跌落,大树终要枯萎。换而言之,没有了人格,你的生命是悲惨的,你的人生是黯淡的,你的结果是惨败的,你的一切都将是荒芜的。
纵眼望去,遥遥的历史长河,有多少英雄伟人不是因为他们人格的魅力而家喻户晓而名垂千古呢!“三十功名尘与土,八千里路云和月”的岳飞,用他那炽热的人格魅力换来了流芳千古 受万人景仰的美名。“我以我血荐轩辕”的鲁迅,他的人格魅力是用他手中那杆爱国的笔,和他那颗爱国的心谱写出来的,千千万万的人们因他而振奋而高昂斗志的迎接一切的挑战 战胜一切的困难,他的佳作会永远流传下去,他的名字会永远被人们铭记在心中!
人格的拥有对每个人来说都是平等的,任何人都可以拥有它,都可以很好的发扬它。无论你是堂堂的七齿男儿,还是柔弱的窈窕之女。王昭君,像柳枝般瘦弱的你,抗争着塞外的劲风,怀抱着琵琶,迈着羞涩 陌生 而又坚定的步伐,走出了深宫高墙,走出了生你育你的父母之乡。你舍弃了熟念于耳的乡音,毅然选择了“一去紫台连朔漠”的的悲壮;选择了“独留青冢在人间”的凄凉;你用你那瘦弱的身躯阻挡了匈奴的千军万马,拯救了大汗的万千黎民。看到了你,我看到了人格魅力所放出的无穷光芒,看到了它永不衰朽的无穷力量。
如果说人生像一本书,人格就是那书中最具哲理的名言,那最真诚的故事。如果说人生像一首歌,人格就是那最最动听的音符,那最有节拍的音律。如果说人生像一场梦,人格就是那梦中最美好的情景 那最幸福的微笑。
让我们共同来感受人格魅力带给我们的美好,让我们都去拥有它,发扬它,这样,我们的人生也许因为感受了它拥有了它而变的更加的精彩,更加的绚丽,更加的让我们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