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的眼神作文300字
早晨,我刚起床准备给两个小子加食的时候,突然发现两只鹦鹉正用一种斜视的眼神望着我,我一下子来了兴趣连牙都不刷了,急忙跑过去,我盯了它们好一会儿,经过比较,小金刚的头上好像掉了几根毛,想知道怎么回事吗?马上告诉你!
有一次,我把食加满,一开始就抢,小金刚的头上有好几颗玉米,水晶娃二话不说就往小金刚头上啄,小金刚被啄得哇哇直叫,连头上的毛都被啄了下来。双方互相对视,小金刚很生气但又有绅士风度,所以没有还击,可它用着可怕的眼神望着水晶娃,水晶娃被吓得躲到了天花板上去了,两眼瞪大,斜着身子,好像一位刚从战场上回来的战士一般,把水晶娃吓得像老鼠一样。
我终于明白,动物也有自己的气魄,也有可怕的一面,我以后不会再小看这些弱小的生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