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次我哭了
二年级的时候,我总是落东西,忘带这个又忘带那个。可我觉得不重要,但那次,我真的害怕了,留下了我的眼泪。
“叮铃铃。”下课铃响了,我们终于度过了这天,去迎接更美好的明天了。
老师望着窗外,说:“哎呀,今天下雨了,没带雨伞的同学在教室里等家长来接,不要乱跑。”
糟糕,我忘记带雨伞了,因为妈妈今天千叮咛万嘱咐说要我记得带雨伞,她今天有事接不了我。
怎么办?怎么办?我望着窗外,家长们陆续进来学校接孩子,可我却没有看见我妈妈的身影,可把我急坏了。
有些同学的家长来接他们了,他们终于放下心来,因为他们不是最后一个离开教室。
同桌雨雨的家长还没来,她甚至要哭出来了,说:“我妈妈是不是不要我了,她怎么还没有来接我,婷婷,我不要最后一个回家,如果你家长来了的话,你能不能等等我?”
我心想:笨雨雨,应该是我最后回家,妈妈有事接不了我,爸爸又出差了,而我又我忘记带雨伞,是我叫你等等我才对。
我对雨雨说:“雨雨,不要哭了,我家长没那么快来的。”
说完之后,不知是不是雨雨的眼泪叫她家长来接她来了。
雨雨看见她的妈妈来了,立刻扑了过去,说:“妈妈,你终于来了。”
她妈妈说:“哟,雨雨,怎么哭了,别哭,忘我不是来了么?”
雨雨擦了擦眼泪,对我说:“婷婷,拜拜,我不可以等你,因为我要去练琴了。”
我心一下子冷了起来。
望着那窗外的雨,滴答滴答地下着,妈妈还没有来接我,我害怕起来,因为同学们都走了,留下我,在这空荡荡的教室里。
我留下了眼泪,还不停地说:“妈妈,我错了,我不应该丢三落四的,您快来接我吧,妈妈,我错了,我错了!呜呜呜呜……”
妈妈,您就快点来接我吧,我真的错了。
就在这时候,妈妈来到教室,看着我说:“我就跟你说了,我叫你带伞你偏不听,丢三落四,忘东忘西的,弄到我回到家又还要跑来接你,你下次敢不敢了?”
我连忙说:“不敢不敢了,妈妈您不可以不要我!”
妈妈说:“你这孩子,真气人!”
我哭了,我哭地更大声了,小小的心在发泄,发泄出来的不是气,而是后悔,妈妈对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