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贝多芬作文五:我心中的贝多芬
贝多芬是一位具有传奇色彩的人物,他的一生中,虽然屡遭不幸,但是他绝不屈尊于命运,他绝不会被命运的狂风所掀倒。他毅勇地拿起笔杆,用音符将心中的音乐跃然纸上。正如他所说:“一个乐队只能奏出我希望在一分钟内希望写出的音乐!”是啊,乐队所鸣奏的音符,只如同一幅勾了边的画,只有一身光秃秃的躯干,毫无内容可言。里面的色彩,中间的笔墨全已荡然无存!而那心灵中强烈地呼唤,那足以让人心灵为之震撼、动人心魄的心灵乐音,只有用那心灵才可以感觉得到——一只受百鸟朝贺的凤凰,因为失去了一身火一样的羽毛,但却为了自己一生所追求的东西,振翅高飞、搏击长空!最后成为一个世纪的不朽!乃至以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