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贝多芬作文二:我心中的贝多芬
我热爱音乐!在我的心目中,每一位音乐大师都值得尊敬,但更值得我去崇敬的是贝多芬!
我敬重贝多芬是因为他高尚的品质,他的无私奉献!
想必大家都知道贝多芬着名的《月光曲》吧!这部经典之作就是贝多芬为一个穷困潦倒、热爱音乐的盲姑娘所创作弹奏的!并且不收一分钱!这种无私的精神很值得我们当代人学习!这也充分体现了贝多芬的无私奉献的精神!
我敬仰贝多芬是因为他的才能!我是被贝多芬的才华所折服!
他自幼就显示出音乐才华!因为贝多芬的过人天赋,加上后天的刻苦磨练,他的程度愈来愈深,连他的老师都自愧弗如。
贝多芬十二岁就受聘为宫廷古钢琴与风琴乐师!一七九五年,贝多芬又在维也纳举行了自己的第一次音乐会,当时他亲自写作,弹奏的《第二号钢琴协奏曲》让所有的维也纳市民为之折服!这一切的显示出他超人的天赋与过人的才华!
我之所以崇拜贝多芬,是因为贝多芬那坚持不懈、百折不挠,不向命运低头的永不服输精神!
贝多芬从一七九八年开始听觉渐衰,而一八二零年后两耳失聪,而那时又是贝多芬音乐事业的高峰期,他没有被残酷的命运打倒,而是继续创作!
贝多芬一生坎坷,有悲惨的童年,晚年失聪,但他还是不屈不挠地创作了许多传世之作!他的代表作有《英雄》,《命运交响曲》,《月光曲》等!正因为他那种百折不挠,不向困难低头的精神,我才崇拜他!
贝多芬!一个不朽的名字!
我心目中的贝多芬就是这样一个无私奉献、才华横溢、百折不挠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