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一早,妈妈就从睡梦中把我叫醒,急急忙忙地对我说:“宝贝,今天我们要去舅舅家拜访,我们得去金沙车站赶车,快点起床了!快!!不然就来不急了,到车上再睡。”
我马上穿上衣服,把家里整理整理,就急急忙 忙地出发了。到哪里时,已经是人山人海,一片喧闹,挤得水泄不通了!再晚一点点,说不定就要等到9点才能坐上汽车。经过漫长的四个小时,在中午十二点,终于到达了目的地:“三星简阳”。
我们下了车,那时骄阳似火,正是个大热天。舅舅骑着摩托车来接我们了。“龙龙,还认识我呢吗?”
“舅舅好!”我眯着眼睛说。在那里,我看见了金黄色的稻田;可爱的小兔子;威武的大公鸡;还有一群群的大白鹅!看见了城市里永远也看不见的奇景。
我不由地赞叹起来!
我们走走逛逛,不知不觉地就到了9点。一天就开心地过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