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操场作文350字
我的校园,让我最喜欢的就是操场。
我们的操场在教学楼的左侧,中间是绿油油的草坪,外面环绕着塑胶跑道。右边有一个沙坑,左边有一棵大榆树,西北角有一个升国旗台,上面耸立着笔直的旗杆上飘着五星红旗。星期一我们在这里进行升旗仪式。
早上,在黑暗中“红地毯”和“绿地毯”显得格外耀眼。天一点一点亮了,太阳公公露出了脸,把操场照的红彤彤的,“红地毯”和“绿地毯”露出微笑,好像在说“三小欢迎您”。
中午,大课间时,沙坑边有可以看见同学在热烈的讨论着学习的问题。“绿地毯”上同学们有的玩游戏,有的跳跳绳,有的赛跑,有的跳远。操场上充满欢笑语。
晚上,我们放学了,也要去看一眼操场才肯走,这时,操场变的安静了,夕阳西下,太阳公公用最后一缕阳光,照了一眼操场,在黑暗中累了一天的操场睡了。睡吧!明天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