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凤凰山的作文400字
20XX年国庆期间,我和爸爸妈妈游览了凤凰山。那里可漂亮了,让人流连忘返,相信你们一定也会去的。
凤凰山位于宝安区福永县。地形呈一个弯弯的新月。整个山里面值得观赏的并不是凤凰山的风景美貌,而是半山腰的泉水。这里的泉水不是人工所造,而是从石缝里流出的天然泉水,不仅增加了一点风景,还给登山者一点清凉。相信你去那的时候,一定挤满了人。水摸起来,冰凉凉的感觉贯穿全身,太舒服了!
如果你上午去爬凤凰山的话,还能看到有人在用树叶吹歌呢。吹的声音惟妙惟肖,歌声使得登山者都停下了脚步,认真聆听。可不管我们怎么学,就是学不出一点味道。有些人吹出了一点声音,可就是变不了音调;有些人连声音都发不出来。看来,这位高手学了很长一段时间的。
山顶上的风景也不亚于半山腰的风景,有一个最引人围观的就是投硬币了,我相信大家肯定知道这玩意儿,所以这个就不用多说了。
凤凰山好玩的景点可多了,多得说也说不完,希望大家有时间去看看这美丽的凤凰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