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的回忆作文 二:甜甜的回忆
人生就像一个五味瓶,酸甜苦辣咸,五味俱全。有酸酸的泪水,苦苦的笑容,辣辣的会议,咸咸的思念,还有甜甜的回忆……
走在上学的人行道上,我第一次认为上学竟是如此的快乐,如此的美好。为什么呢?因为今天是科技节,也是我们小学生涯中的最后一次科技节……
到了学校,从楼上可以看到郑伟彬和何炜岚他们忙碌的身影,他们在忙学校的时装秀表演,争取夺得年级第一,为班争光!“同学们,科技节……”某位老师的天籁之音荡漾在大厅里,走廊中,学校的每一个角落……
老师讲完了话,我们开始自由活动了。看看纸条上写的几个项目,唉,只有“猜谜“、”拼图“和”还原魔方“能玩了。走到乒乓球室,环顾四周写着谜语的纸条,我眼前一亮。好简单啊,这些题目我都会啊!我赶紧先扯下三条来,急忙排队盖印章去了……当我满面痛惜地拿着一支笔从队伍里走出来时(ps:每人只能换两张,第三张作废),纸条已经被撕得差不多了。还好我下手快。我在心里暗自庆幸。
尝到甜头的我飞速跑回班里大喊一声:“有人不需要这张纸吗?”顺便还挥了挥手上盖了印章的纸。话音刚落,只见一张又一张的纸拍在了我的面前。我一手抓一把,蹭蹭地下楼继续玩去了……
再后来我玩了好几轮的游戏,收获颇丰:一盒铅笔芯,一盒橡皮,一把尺子还有11只圆珠笔。唯一遗憾的是——那些票还没盖完,游园活动就结束了。
甜甜的科技节,甜甜的回忆,甜甜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