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着这张照片,我的心里甜甜的。
这是一张我和露露的照片,瞧我们笑得多灿烂啊!那时候,我们的心里比吃了蜜糖还甜。
我和露露是邻居,从小感情深厚,那天,我们两个女生独自去了公园。那是一个充满感动的下午!
瞧,我们俩费了半天劲才爬上公园的假山,开心地玩了起来。我们想着,有一个朋友可真好!
“哈哈!”我们笑着,心里满是快乐。
玩够了,笑够了,我们便准备搭车回家。正准备上车,我习惯性地掏车费。咦,我的钱呢?我不由地有些紧张,没了车费那我就完了,心里默默叨唸:“车费呀,你快出来吧,老天,希望你有眼!”可老天偏偏不长眼,我把大口袋,小口袋翻遍了,连那一元钱的边也没见着!露露见我不上车,问“咦,你为什么不上车?”我用比哭还难听的声音说“我,我车费没了。”“唉,那有什么?我给你!”她掏出一元钱递给我。”Thank you!”我开心得叫了起来。上了车,却发现她不见了。我往窗外一看,露露已悄悄下了车,一个人顶着太阳在走呢!啊?!原来?她,她也只有一元车费呀!我的泪水一下子盈满了眼框,我奔下车,朝她跑去,拍了一下她的肩,说:“我们一起走!”她先是一愣,又微笑着点了点头。虽然那一下午我们都很累,但我尝到了友情的甜美。
我与露露拍了一张照片,我俩叠在一起的手上有一枚闪闪发光的一元钱。每当看到这张照片时,我的嘴里,心里便会有一股股甜甜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