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的回忆作文 八:甜甜的回忆
六年的小学生活,将在我身旁匆匆逝去……过了毕业考,到了九月份,我就真正成为初中生了。六年中,风风雨雨,朝朝暮暮;花开花谢,潮起潮落。每一个欢笑,每一滴泪水,每一段故事,每一段经历,每一声感动,都让我难以忘怀。如今,我们即将告别母校,一股眷恋之情,从我心底油然而生,甜甜的回忆就能在我的心里徘徊,然而我最最爱的还是贾老师陪伴我们一起度过的欢乐时光——班队课!
这么些年我们玩过了有趣的游戏,每每一次都会让我们明白一些道理,其中我印象最深的还是“友情抱抱抱”,那次我们热火朝天的进行着游戏,“停!”贾老师洪亮的声音传出了班级,到了每一个人的心中,抱住同学的身体(女生,千万不要误会),都能感受到友情的力量所在,那种感觉让人看到了亲人有亲人之间的动作,没想到这种游戏会有那么大的魔力!
这周五是最后一个班队,在大家的脸上还是能看到一丝丝的悲伤与不舍,10、9、8、7时间在开始倒计时,但虽如此我们依旧无忧无虑的笑着,过去了并不代表要永远要活在痛苦里,你不能改变天气,但你可以改变心情;你不能改变容貌,但你可以选择表情; 你不能支配他人,但你可以控制自己;你不能预支明天,但你必须用好今天;你不能件件成功,但你可以事事尽心;你不能决定生命的长度,但你可以拓展它的宽度!
命运把握在自己的手里,快乐、幸福也同样如此,想苦难告别,留下甜甜的回忆,等你老了,告诉你的子孙你有过这样的好老师,这样的好同学,风慢慢吹,雨慢慢下,让我们活在回忆中,感受家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