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的回忆作文 三:甜甜的回忆
甜,是一种感觉,在我们的成长过程当中,有许许多多甜甜的回忆,老师的表扬,同学的宽容,和同学们一起玩游戏 ------- 我心中最甜的回忆,是五年级和同学玩“你演我猜”的游戏,我很喜欢玩,
一天,吴老师走进来,对我们说:“今天我们玩一个叫‘你演我猜’的游戏”。简单介绍规则后,游戏就开始了。
第一个上场的是周文轩和洪成凯,他们俩都是我们班的优等生,学习很好。
只见他们一路过关斩将,一下子得了五分,我们都吃惊地张大了嘴巴,直到小草这个词。
周文轩说:“下面是早,上面是荡秋千的荡字的上面,什么字?”“草”洪成凯答道。周文轩又说:“大的反义词是什么?”“小”,“二个字连起来。”洪成凯脱口而出:“草小!”哈哈哈 ------ 我们大笑起来,合不上嘴。洪成凯好像短路了,一时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不知所措,周文轩红着脸大叫:“反了。”洪成凯这才反应过来:“哦,小草 ------ ”。“时间到!”“唉!”洪成凯叹了一口气。
我和我的同桌也上了场,当时我猜,“这个,是,那个,第二课啊有一句话,是那个叫鲁迅啊,他学堂的那个后园啊 ------ ”。“好不容易他说完了,我大叫“梅花”,刚说完,时间就到了,唉!我的同桌——胡天禹,你不能说话快点嘛!
这就是我甜甜的回忆,你的回忆是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