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出生作文五:我的出生
每次临睡前我总会问妈妈一些问题,如:妈妈你是怎么把我生出来的?我小时候长什么样的?妈妈笑着告诉了我。
我的出生可以用四个字来形容—好事多磨。妈妈十月怀胎,我一直给她制造小麻烦。一会儿是胎心过快,一会是脐带绕颈,总是搞得妈妈胆战心惊。临出生前,我让妈妈患上了高血压,不得不住进了医院。一九九八年十二月二十九日,这是一个寒冷的冬天,北风呼呼地吹着,我却迫不及待地想来到这个世界。医生果断决定给妈妈剖腹产。妈妈进了手术室,刚准备手术,空调却“罢工”了。妈妈躺在手术床上,浑身发抖,医生费了好大劲才帮妈妈打好了麻药。爸爸知道了手术室里发生的情况,恨不得冲进去帮妈妈一把,尽管窗外北风呼啸,可爸爸却满头大汗。他在产房外不停地徘徊焦急地期待我们平安的消息。
“哇—”一声嘹亮的哭声打破了深夜的宁静,经过医生的努力和妈妈的辛苦,我终于来到了这美丽的世界。
现在我已经是一名三年级的小学生了,长得白白胖胖。别人一见我就夸我长得棒!这一切都离不开我亲爱的妈妈,是你给了我宝贵的生命和所有的爱。我永远也不会忘记那一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