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出生作文三:我出生的那一天
每当看见镜子里的我,大大的眼睛,小小的嘴巴,短短的头发,就会想起姨妈妈说的话:你长得越来越高了”.我就非常想知道我出生时的样子.
听妈妈说,7年前的12月4日早晨,天气比较寒冷,妈妈进了水电八局中心医院的妇产科待产室,奶奶,外婆,姨妈妈和爸爸在医院里焦急地等了一整天,由于我在妈妈肚子里捣蛋了一天,把妈妈折腾得叫苦连天,直到晚上10点40分妈妈在手术室里,在医师的帮助下用尽了全身的力气才顺利的把我生下来,我全身都是通红的,惺忪的眼睛,像只丑小鸭,身高大约1尺多长妈妈说当时她看到我,把疼痛都忘了.
听着妈妈给我讲我出生时的事情,看着她慈祥的脸,我心里很难受,我深深地体会到,我的生日就是妈妈的痛苦日,现在我已经7岁多了,在以后的生活和学习上,我要用更多的100分来回报爸爸妈妈的养育之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