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出生作文六:我的出生
我在妈妈的肚子里感到了黑暗却安静,在里面快乐、放心地成长。
从第5个月开始,我就会记得妈妈耐心、温柔地对我说话。我不仅知道妈妈的声音,也知道爸爸的声音。我很喜欢鸟鸣声和风吹动的“自然声”,所以爸爸买了一些碟片,放些轻柔安静的音乐,让我和妈妈听。
我很讨厌噪音,如闹钟的铃声,吵杂的声音……我经常踢妈妈的肚子。出生之前,我很好动,可现在我却是个文静的女孩,性格有点内向。
10个月后,2003年3月30日下午3点30分,随着呱呱落地声,我—一个又白又胖,体重7斤,身长51厘米的小女孩出生了。
我在这个“黑屋子”里睡了10个月,终于迫不及待地出来了。
一出生,爸爸、妈妈、外婆和其它孩子的家长都望着我,说我长得又白又胖,很可爱。
父母很高兴,对我期望很高,希望我长大后能为祖国争光。所以我的名字就叫蒋煜华,姓蒋,名煜华,“煜”是照耀的意思,“华”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煜华”就是照耀中华的意思,我的家人是不是都很爱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