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出生作文四:我的出生
“哇!哇!”在这悦耳的哭声中,我出生了。
8个月大的时候,有一天,我忽然对着爸爸喊到:“妈妈!”这下可把爸爸乐坏了,爸爸连忙给正在工作的妈妈打电话,妈妈听到这个惊人的消息,高兴的从椅子上跳了起来。从好坏一天开始,我每天都会蹦出一个让大家惊喜的词语:爸爸、尿尿、茶茶、奶奶……我在这两个重复的叠加中越变越大。
有一天,妈妈忽然发现我开始有思维了,我不会走路,但是很会爬,我把妈妈的拖鞋用力抛到我自己的正前,然后用最快的速度爬过去,拣起来扔出去再爬去拣,再扔再爬再拣,我可以这样玩一上午。慢慢地我又开始从地面向空中发展!我开始想去拿沙发上的东西。后来,我可以扶着沙发走几步了,再后来,我就放开妈妈的手自己走路了。
一天一天,我就长成了一个小小男子汉了,现在我已经是一个小学生了,我再也不用牵着妈妈的手过马路了。现在我可以扶着奶奶过马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