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出生作文
我在你肚子里的初期,才只是一个小细胞,妈妈拼命地吃有营养的东西,生怕饿到我,可是刚开始妈妈的身体还不适应,所以妈妈吃什么吐什么。
过了一些日子,我长大了一点,可是更大的麻烦来捣乱了。随着我的长大,我总是踢妈妈,妈妈走路不方便,还有许多麻烦,最后妈妈都克服了。妈妈还给我听动听得音乐,好玩的英语,有趣的故事。爸爸妈妈还经常和我说话。
过了好几个月,我终于要出生啦!我在认真的想:外面是什么样子的呢?外面有里面这么舒服吗?我可管不了那些事情了,拼命地动,妈妈痛的脸色苍白,爸爸快速的把妈妈送到医院,爸爸焦急的说:“我家宝贝要出生了。”护士听了,准备接生。妈妈忍着剧痛,身体还在出血。
通过医生的精心工作,妈妈的努力,终于,我从妈妈肚子里出来了,很害怕,护士姐姐用力的拍我的屁股,我嚎嚎大哭,妈妈露出了自豪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