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饺子作文450字八:包饺子
星期六的早上,爸爸好像想吃饺子了,于是就提议晚上包饺子吃。我和妈妈都同意,可老妈说:“行是行,但是每个人都要帮忙的哟!”爸爸听了这话仿佛要“撤退”,我便想断了他的“后路”,就说:“提议人员可要以身作则哦!”爸爸两面受夹,只得服从了。
中午吃罢饭,老爸就去买材料,他买回了很多东西,如:荠菜、荸荠、肉等等,可就是忘记买饺子皮,爸爸立即联系老妈,让老妈在回来的路上买点饺子皮。爸爸忙地刀声震动了整个院子,老妈的饺子皮应声赶到,我们就开始帮忙包饺子。
我一边包饺子,一边想何不做个异形饺子,就这样“UFO饺”、“四不像饺”、“十字架饺”、“无边饺”在我的手下诞生了。我看妈妈包的饺子很漂亮,决定升级一下我的“四不像饺”,我不停地看,不停地包,经过不停地练习,我的“四不像饺”升级得有点像普通的饺子了。中间有一次我看得太入神,居然包了个空心饺。我不甘心,也学妈妈在饺子皮边放点水,再放点馅,左边折两个折,右边再折两个折,一捏紧就OK了!我的饺就像模像样成了。
通过这件事情我知道了每个人都能成功,就看你愿不愿意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