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饺子作文450字四:包饺子
银杏树上的叶子纷纷扬扬的落了下来,早已所剩无几。在这个冬日融融的下午,我们班上了一节非常有趣的劳技活动课,同学们都上的津津乐道,不亦乐乎。
“叮铃铃,叮铃铃……”上课了,我们班像往常一样,背起了古诗,这是,孔老师走了进来。啊!“包饺子进行曲”开始啦!
孔老师先把一张饺子皮放在左手心里,再用右手拿起一双筷子挑起一点儿馅,放在皮的中间,并用筷子把肉馅放成“1”字形,然后把皮对折,最后拥挤的方式把饺子皮“封闭好”,啊!一个完美的工艺品呈现在我们的面前。可是,饺子还是不完美,原来,肉馅像一个淘气的孩子遛了出来。虽然我们第一次做失败了,但是我们没有放弃,又开始做起了第二个。孔老师熟练地做着,每一个地方都是那样的精致,那样的巧妙。不久,一个小巧玲珑的饺子出世了。我猛地发现,孔老师就像一位魔法师,用一支神奇的魔法棒变出了一个十分精致的东西……
时间在一点点的流逝,孔老师又给我们表演了其他小吃的做法。“包饺子进行曲”也快完了。嗨!朋友,你看见了之后会了吗?赶快动手试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