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饺子作文450字六:包饺子
我从小就喜欢吃饺子,长大后,妈妈就要我自己会包饺子。
我喜欢吃饺子,妈妈就说:“你想要吃饺子,你就必须学会包。”
开始了!我们先把面粉和开水加在一起拌,一会儿把面和好了,就把面——一个大圆球,弄成许许多多的的小圆球,在把小球用棒子压成一个个圆形的薄片。接着就是把薄片放在手里,加上馅料,再做成像花边的饺边。啊!刚开始我已经汗流满面了,那时我就想打退堂鼓。可是妈妈鼓励我说:“你要对自己有信心,相信自己,你一定能行的。”“嗯,我一定能行的。”我说。
过了一段时间,在我的努力下,终于把饺子包好了,妈妈拿去厨房煮了。哇!哈哈!!妹妹不由自主地大笑起来——我在包饺子的时候,不小心把面粉粘在脸上了,成了一只大花猫。
饺子煮好了。嗯,吃着自己包的饺子还真高兴。
从学包饺子中,我学到了一个道理,一个人只要用心去做好每件事,那才是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