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友谊四:友谊
我听见你的声音,有中特别的感觉……在这种残酷的人生路上,总会有种无形的力量把你和最珍惜的东西分离。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友谊,但是---突然有一天,最好的朋友突然对你说:“我们的友谊破碎了,我不跟你玩了。”只有默默地望着他的背影,永远都只能默默地呆在一起,没有交谈,只有沉默……
不!为什么只有这么残酷的生话?在一起时欢声笑语,换来的是可怕的沉默,换来的是孤单和伤心。我虽以竭力让自己向好的地方看,但是,心头却总像是有一种难过,令人难受。朋友,我们珍惜的友谊就是这样脆弱么?你对我的友情就都是一时冲动?希望你跟我和好,因为,在这种生活中的友谊已经残缺不己了。我们的相处已经非常有限了。
友谊,你是何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