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友谊五:友谊
友谊对我来说是非常重要。有时候我受到创伤时,是友谊鼓励了我,让我找到了美丽的彩虹。
清,是我的知己,她是属于温柔型的。她聪明,还得过现作文比赛第三名。
小学时,我们形影不离,我们彼此嘴里说的话,似乎听得懂完全没有欺骗。某年某月,我们和往常那样在一起,一起放学回家。有人送给了她一只咖啡杯,我见了觉得很漂亮就缠着她给我。可她不答应,我很生气,可又没办法。到了一个弄塘里,我趁机抢了她的咖啡杯。她追了上来,我俩一起奔跑着,你追我赶的,我没放弃。过了好久,大家都跑不动了,蹲着发出“哈吃哈吃”的声音。我看着她的脸,似乎在对我说把咖啡杯还给她,最终我给了她,她感谢我,还送了一只笔给我,我留着。
一件小小的事就可以看出友谊的深厚,我珍惜她,希望能为持久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