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学校作文390字
一转眼就来到了2030年,我的学校大变样了。
我一进大门口,前面有自动人行道。你想到哪里你就走上那自动人行道,自动人行道能帮你送到目的地。教室的门是自动门,只要你走到门口,门就会自动打开。如果你不是我们班的,门就不会打开。上课的时候,老师只要在电脑上输入课题,有关资料就会出现在黑板上。课桌上有一台电脑,如果上语文课,你输入电脑课桌就会帮你拿出语文课本,上课你不认真听,隐形机器人就会拿棒子打你一下。
操场的设施齐全,草坪会伸出很多机器手,来帮你按摩,捶背。你想打乒乓,你走到控制室按一下按钮,再输入你想在那里,那里就会出现一个按钮,你一按乒乓桌就会出现了。
食堂的玻璃上有一份菜单,你想要什么菜就点一下菜,菜就会和盘子一起出来了。你只要按一下菜桌上的黄色按钮,餐具和你想要的饮料就出来了。宿舍有一个机器人他可以帮你做你想要做的事。机器人可以烘干衣服,可以自动调节温度,让我们夏天凉爽,冬天温暖。
这就是我们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