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飞就能飞起来作文800字
有一首歌唱的好:“心要飞留也难留,不用去追……”,而我就是一个心飞翔的天使,我在书海中徜徉,在学海中徘徊,在十四岁的天空中随梦一起飞翔,飞向高空,寻找我的人生。
只要我想飞,就能飞的很高很高,俯视天地,这一切都源于我的洁白翅膀——不懈努力,它们承载了我的梦想,带我飞翔。
我的梦想是成为一名作家,用我手中的笔描绘祖国的大好河山,记录生活琐事,用最平凡朴实的语言感化人们,这样一个迷人的梦激励着我,我开始写作。
当我第一次听到老师大声地读我的作文,我的心一下子提了起来,蓦地,有一种想飞的感觉,飞呀飞,飞得很低,我好强地对自己说:“一定要努力,飞到最高处。”于是,从初一开始,我认真地对待每次练笔,灯光下,我聚精会神地写作,只听笔尖和纸的摩擦声演奏成一曲悦耳的音乐,每一个字都是一个跃动的音符,再加上句子下面的波浪此起彼伏,为曲子画上了五线谱。每次听到这首曲子,我的心就会不知不觉地翩翩起舞,我盘旋飞起,飞呀飞,飞到了半空中,我又勉励自己说:我要一飞冲天。
领悟了这一点,我们的梦想会一步步起飞,什么时候想飞就能飞起来。
梦要飞,留也难留,带我飞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