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象作文会飞的房子
2会飞的房子
我们现在住的房子只能固定在一个位置,局限在一个环境内,生活环境很单调。
将来我要让房子变成可以移动的,想住在那个城市就住在那个城市,比如冬天住在三亚夏天住在杭州,我们就不用空调了一年四季冬暖夏凉,气候宜人多舒服,多低碳呀。旅游的时候,想去哪里就去哪里,有了会飞的房子,过河不用坐船,去远不用坐飞机,省了好多路费,晚上也不用住宾馆了,省了好多住宿费,真是一举多得,经济实用呀。
我可以住着会飞的房子了解大千世界,见识各个地方的风土人情,那么我每天的生活一定会变得丰富多彩起来,天天都是新鲜的,那该多好呀。
将来一定会变成我想象中的样子,会有会飞的房子。
3会飞的房子
这周,我做了一个既有趣又奇怪的梦。
“叮铃铃!叮铃铃……”上课铃响啦!同学们井然有序地走进课堂,准备上课。这时,坐在窗边的小玲忽然喊道:“哎呀!快!快看哪!房子飞起来啦!”
“咦?房子飞起来了?”
同学们本能地转过脸,向窗外看去。可不是,教室外面不再是操场、庭院,而是飘着朵朵白云的蓝天!
嘿!世界上还有这种好事儿?既然发生了这样的事,那么课也就甭想上了。
同学们“呼”地一声,争先恐后地冲向窗边。只见,外面的景色真是壮观——在湛蓝湛蓝的天空上,洁白的云朵飘飘悠悠,分外美丽。在云朵的间隙里,竟然到处都是漂浮着的房子!我们的教室也正漂浮在其中!
教室里不断有同学兴奋地发出“啊!”“哇!”的喊声。还有几个同学哼起了小曲“蓝蓝的天空白云朵朵,咱们的教室天上飞,……”在歌声中,我们的房子一路向前飞去。实在是太惬意了!
“啊!要撞车啦!”一位眼尖的同学指着窗外迎面慢慢地漂来的另一座房子惶恐地叫道。“哎呀!”教室里叫声一片,“如果被撞到了,房子会不会掉下去?”
“砰!”真的撞上了!同学们纷纷惊叫了起来,教室里乱作一团。不过,很快,两座房子又弹开了,好像碰碰车一样,大家毫发无损,顿时松了一口气,紧张的气氛缓解下来。
这时,有人提议:“如果在教室里安装个方向盘就好了。”
“咚!咚!咚!”正在这有趣的时刻,妈妈敲门的声音把我从梦中唤醒。“起床吃早餐了!”“哦…”我答应着,忽然发现原来这只是一场梦。
在吃早餐时,我仍然回味着刚才的梦境,要是我们真的住在会飞的有方向盘的房子里,那该多好啊!
4会飞的房子
5.12汶川大地震发生后,整座城市基本成为废墟,看到一些人被压在房子下面,一些人无家可归,我感到非常难过。没有了房子,就没有了家,就没有了温暖。于是我想,如果能发明一种会飞的房子,当地震来临时,我们让房子飞起来,地震过后,房子再落下来,那不就没人伤亡了吗?家还是原来的家,房子还是原来的房子,那样多好啊!
我的设想是这样的。房子建造成大盒子形状,像现在的平顶房,没有地基,以免飞行时房屋太沉飞不起来。房顶上安装上像直升机那样的翅子,房里启动系统的构造也类似于直升机的启动系统。人们在这样的房子里的饮食起居完全像现在居住的房屋一样。但是在遇到问题时按下启动按纽,房子便可以腾空飞起,地震过后,飞起来的房子再像直升机一样降落下来,再也不用为发生地震时房屋的倒塌而担忧了。
同学们,真希望我的设想能早日实现,有了这样的会飞的房子,我们再也不怕地震的破坏了。
5会飞的房子
在22世纪,科学家新发明的房子很热销,我给自己买了一个样子是圆形而且会飞的房子。我在房子里摁了一下“开”的按钮,对它说:“我要飞到宇宙上去。”这个房子立即飞了起来。我打开了窗户,哇!这些星球都好美呀!咦,是谁在哭?好像也是一个星球。我连忙摁了一下“停”的按钮:这不是我们人类的家园——地球姐姐吗!她为什么会哭呢?她的表面怎么这么脏呢?
地球姐姐看见了我,生气地说:“你们这些人类为什么要这么折磨我,把我弄得这样脏?”我很惭愧地说:“对不起,地球姐姐,想不到我们人类会把你污染成这样。不过,你放心,你一定会变干净的。”我说着,关了窗户,“驾驶”房子回到了地面。
我赶紧打开电脑,写下了一篇关于人类危害地球的文章,然后叫会飞的房子送到了全国各地。让我没有想到的是,会飞的房子竟只用5分钟就全送完了,真是神奇!这就是会飞的房子,你喜欢吗?
6会飞的房子
夜晚,我躺在床上看《奥秘》,书中的情景实在令人神往,不知不觉地进入了梦乡。
我来到了一座大城市。刚到这里,就听见空中有直升飞机的声音。抬头仰望,呵!真是奇迹!房子怎麽在天上飞起来?我走到一座房子前,按了门铃,房子的主人走出来,说:“小朋友,你有事吗?”“哦,我想问一问,这里的房子怎麽在天上飞呢?”我说。你跟我进来吧!”主人说道。我和房子的主任来到一间房子里。展现在眼前的是一个超大屏幕,上面显示的正是着座房子的全貌。主人按了一个红色键,房子轻轻地摇晃起来。“啊,怎麽回事?地震了吗?”我不解地问。“不,你看屏幕。”主人说道。我看了看屏幕,房屋顶部分开了,一个螺旋浆,慢慢地,慢慢地,升了起来,哦,房子离开地面升了起来。飞啊,飞啊,房子飞到了村庄上空,最后在村庄的一条小河旁降落了。这时我发现一件怪事:房子的颜色变了。我好奇地问房主:“这,这房子的颜色怎麽......”我话还没说完,房主说:“哦这房子是随着你到的地方的环境来自动改变色彩的。这房子的墙壁是用超轻型的压缩材料建成的,它可以防水、防火、防震,有着隔音的效果,墙上还涂着一层像变色龙那样变色液。”
难怪房子飞得起来,难怪房子会变色。
7会飞的房子
大家好!我是刘博士,我觉得时间过的真快呀,一眨眼,我就大学毕业了,我已经发明出了一种会飞的房子了。这种房子的顶部有3根长长的线。第一根线是用来吸收太阳的光;第二根线是用来吸收月亮的光;第三根线是用来吸收闪电的光。这座房子是靠光能来飞的。房子里面摆放了许多精美的家具。它有5个房间,第一个是大人睡觉用的,第二个是用来游泳的,第三个是客房,第四个是儿童房,最后一个房间是这座房子的控制室。那里面有一把小椅子和一张桌子,桌子上有很多很多有颜色的按钮。每个按钮都有他们不同的作用。
还有一个键盘,你想要去哪里,只用在键盘上输入那个地方的名字就可以了,更奇特的是按一下那个红色的按钮,房子就会长出翅膀,飞到你想去的那个地方。如果你想观赏哪里的景色,那房子还可以一直都停在那个景点呢!什么样?我发明的房子是不是既新鲜又奇特呀?有时间的话,我请你到我的房子里做客喔!到时候我肯定让你把全世界的景点都参观个够!
8会飞的房子
我想设计一种会飞的房子。
从外形看,它是一只趴在地上的白底黑点的斑点狗,两只乌溜溜的圆眼睛机警地注视着前方,宽阔的扁嘴巴紧闭着,一副拒人于千里之外的严肃表情。但只要房子的主人来到它面前,将面部对着它的左眼睛停留三秒钟,通过识别系统确认了身份后,它的眼睛就会不停地眨呀眨,尾巴也欢快地左右摇摆,欢迎主人的归来。原先紧闭的嘴巴会缓缓张开,主人通过这扇“大门”就可以顺利地回家了。
走进大门,映人眼帘的是宽阔的客厅和餐厅,墙上悬挂着几幅精美的壁画,精致的吊顶灯和落地灯散发出柔和的光。往前走是半开放式的厨房,在那里可以随时烹任出美味佳肴。客厅右边靠墙壁的地方是造型别致的旋转楼梯,可以带我们进入二楼的卧室和书房。斑点狗身上错落有致的玻璃窗为二楼提供了充足的阳光。
怎么样,我设计的房子不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