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象作文会飞的房子
我想在未来的时刻发明一种好玩而又会飞的房子,这样的话就不会给我们带来麻烦。
为什么我要这样想呢?是因为我想到了我如果要出去玩,开车多麻烦呀!骑自行车也不能上路!坐公交车还要花钱!走路多麻烦呀,还累死人!还不如有一种会飞的房子,想到哪就到哪,到了地点就跟房子说几点来接自己,这样子房子就成了自己的保姆,而且方便多了。我还想,如果每天上学,我刷完牙还可以多睡一会儿,到了半路上就开始吃早餐,到学校就上学去咯!会飞的房子跟《飞屋环游记》里的那个飞屋没什么两样,不过里面的内容可不一样。这种会飞的房子可以带你去世界各地;可以带你去圣诞老人的家;可以闯入童话世界;还可以进入奇妙的海洋……
在这所房子里面,你可以津津有味、没完没了地看书,因为有个图书机器人,可给你许许多多的书籍;在书房旁边,还有一个健身房,可以随便锻炼身体;如果你觉得很不舒服,可以到医务室去看病,那儿有一个医生机器人;当你走进饭厅时,感觉就像走进了餐馆,一大堆机器人服务员为你服务,上菜的上菜,做饭的做饭,洗碗的洗碗,一切都为你准备好了,当一盘盘美味的食物出现在你的眼前时,你都垂涎三尺了!
这种会飞的房子还不是一般的房子,你只要点一下家里规定的一个红色按钮,它就可以随心所欲的和你对话。你也不用害怕它会突然一下没电,你只用八小时喂他5~11颗白糖(再说啦,它也会自动提醒你的),在10秒中之内,它能立刻把糖转换成电,多好玩呀!
当你一个人在家的时候,你不会孤独,因为有一个“良好保姆”在陪着你说话。此时,你也不用怕有小偷闯进来,因为在门口有各种机关在等着他呢!到时候,那些机关会把他放在一个黑暗的房间里,没有一丝阳光,等这个小偷知道自己的罪行罄竹难书、应该改过自新的时候,在把他扔出门外,让他重新做一个人见人爱、狗见狗爱的好人。
大家看,我想发明的房子怎么样?如果我发明出来了,就给全班同学每人一栋,可是免费的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