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的回忆作文
时光冲冲,初一的学习以过了一半了!放假了!见不着同学们很无聊很无奈。昨晚昨了个梦,梦回了我们小学的最后一届校运会的情景,那些呐喊,胜利,掌声,真的很有味道……最后被闹钟嘈醒了还在偷笑着!
时间是一个永远也无法停滞的东西,在我们忘记了以前的悲伤、喜悦、迷离的时候,还有谁曾想起那些早已流逝的人和故事,离开九一班数天的现在很怀念那班的一切哦,很想念那些好朋友们哦!鼻子突然酸了,眼划过的脸也变酸了,寂寞的眼泪特别伤人。我的朋友们,曾经的我没有给过你们什么,现在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将属于我们的记忆永远封装在这个空间里。
想你们的时候就打开来看看,时间总是这么无情的将我们美好的回忆吞噬与抛弃剩下的空空的教室空空的操场空空的本子里空空的回忆空空的心,是我太怀恋过去吗?这真的是在搞不懂的轮回线上徘徊总会让人有喜有悲的。
可能习惯了忧伤,挂住朋友,寂寞的时候文字是我最好的朋友,用一种方式倾诉自己的内心世界的所有忧伤,用一篇空间日记写下对你们的想念!甚至一个人彷徨在黑夜里,一个人静静的坐在可以体会内心世界的角落,一个人听着伤感的音乐然后慢慢入梦,一个人发呆想着很多很多已逝去的记忆,不知疲倦地奋斗着,以为只有那样我才是坚强,可在夜深人静时,躲在被窝里偷偷的流泪的世界却总是那么的脆弱!!那些曾经和一起共有的回忆,现在似乎都变成我一个人的追忆了,不过也没关系拉~告诉自己,即使要离开也要将我们的回忆一同带走,这样即便走到哪也不会觉得;“我的朋友去哪了”??这样自己也就更有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