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的回忆作文三:过年的回忆
说起我最难忘的回忆是在英语学校过圣诞节,在国外,他们过圣诞节就好比我们中国人过春节一样重要。
那天,我紧张地踏进校门,因为今天是考试,因为是考试,所以我完全没有想到那天会是圣诞节,一进门,我马上眼前的美丽所吸引住了。里面有一棵高大的圣诞树,它是一棵大大的雪松,上面有着各色各样的彩色灯带,发着七彩的颜色。树上有各种各样的礼物,有可爱的橡皮,玲龙的雪人,五颜六色的小礼物盒,我拿的是一个糖做成的圣诞老人。一走进教室,只见一个戴着圣诞帽,穿着圣诞衣,留着长长的胡子的圣诞老人,笑眯眯地走到我眼前,我仔细一看才发现是我们的英语老师。我紧张的心情放松了。老师给我们发了考卷,我看了看,还算简单,不一会儿就做完了。我一走出教室,立刻就有一个圣诞老人从大大的礼物袋里拿了一个雪人饼干给我。接着我又去了另一个教室看动画片,我们一边看动画片一边吃着三明治喝着饮料,笑声一直在教室荡漾。最后,老师要我们聚在一起拍圣诞照,我们都藏在圣诞树后面,只把一个脑袋伸出来,就地老师要按快门时,我们又一起把脑袋伸回去,让老师上了个当,看着老师惊腭的神情,我们禁不住哈哈大笑真情起来。后来,老师乘我们不注意躲到我们身后,突然大喊“快来看!”我们不由自主地一起转过身,这时老师按下了快门,一张精彩的圣诞照就拍好了。
那天我渡过了一个快乐的圣诞夜,虽然已经过去了整整一年,但我还是记忆忧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