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的回忆作文七:初夏的回忆
夏,还是那条小路,还是那几株桃树,还是飞沙的球场,还是那苍老的教学楼,连白云也没有变,一切好像就静止在了那年的夏天,一动不动了。毕业了,是啊,我毕业了,大家都毕业了,这些景物像是一幅画卷一样,收藏在我日记本里。说熟悉,却又显得那么陌生,因为那条小路上再也看不见我亲爱的同学,桃树下再也不会有他们亲切的笑声,飞沙球场上再也不会有像我们那样激情的加油,苍老的教学楼里再也不会给我们一间教室。白云?当然,它们也不会和我过来搭讪,一切都陌生了。我于是只能轻轻地回想那一张张富有活力的面孔,那一声声充满快乐的笑声,那一个个曾经不被注意的动作,那……我,我想这一切只能成为回忆吧,就像破旧的船慢慢沉向海底,在无边无际的海平面上再也看不到,只有在大海深处成为一种永恒,我不知道这永恒属于什么,也许是初中三年的感情太深了吧,深得比大海还要深。夏,又是一个夏天,今年的夏天或是明年的夏天,朋友们,你们还记得我吗?一定会的,因为那永恒已经藏在每个人心底的深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