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的回忆作文六:成长的回忆
人都有一个酸甜苦辣的成长过程,而我的成长却充满了快乐与童趣。记得小时候,我依稀在大自然中度过了朦胧岁月——那时候每个还很小,记忆在朦胧中逐渐消逝。如今回想起来别有一番回味!
记得刚刚学会走路的时候,我在爷爷奶奶的搀扶中蹒跚学步,那滑稽可爱的样子常常惹得大人的一片笑声。笑声并没有吓倒我,似乎更加鼓励我,我走得更欢了。听爸爸妈妈说,我是先学会走路后开口说话的。当我呀呀学语的时候,我会把爸爸叫成“大大”,常常逗得爸爸开怀大笑。爷爷家附近的小区公园里,有我童年美好的回忆。我经常与我一样大的孩子们在公园里尽情玩耍,当然淘气的我肯定会制造很多“麻烦”来吓唬爷爷奶奶的。在美丽的公园里,有成片树丛,我穿梭其间,追逐虫蝶,每次都玩得满头大汗,直至留连往返。
在夏季的公园里,一个天渐渐暗下去的黄昏,我被同伴们远远地抛在后面。不敢大声地叫喊,赤裸的脚在冰凉的鹅卵石上奔跑,孤独和无助很快围绕上来。——那个昏暗的天和鹅卵石的路就象一道凄美的风景,深深留在我小小的脑海里!
还记得童年时候的我,是一个经常跑医院的小病号,有好几个不眠之夜,我都是在妈妈的怀抱中熟睡,每次发烧厉害的时候,我都看见爸爸焦虑的神情和妈妈伤心的泪水,为了安慰他们,懂事的我忍受着病魔的折磨,不发出一点点的呻吟。这时候妈妈就会把我紧紧搂住,妈妈的怀抱好温暖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