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的回忆作文二:秋天的回忆
秋天,淡淡的凄凉,安逸。找不到昔日的喧闹,仿佛一切都被封印……
童话中那个骑着雪橇永远面若冰霜的雪皇后,冷傲的心,她无情地将我的粉色蕾丝裙撕扯,抛向空中,飘落。在漫天的粉红的雪花中,我看见了一个人,那么出众的美少年,翩翩向我走来……雪皇后只是冷笑:“你不是他的公主。”幻想破灭,如飘零的蕾丝裙,她走向我身后的他。我没有落泪,我知道她没有属于过我,只是我一相情愿,自己的奢求而已。早就知道会有这么一天,只是在乞求晚一天到来,可今天,它来了。我没有哭,我知足了。她找到了属于她的幸福。
秋天,失恋的季节。
淡淡的哀伤。
无意中,触及她的手,冰凉,迅速抽离,脸泛起一丝红晕,没人注意到。她的手那样的冰冷,是冷吗?也许是她的双手不是为我而温暖,她的温暖来源自他。
我恨世界上有叫矜持的东西。不敢开口,怕,怕失去现在,失去一切,宁可一辈子将爱藏于心中。
努力地去回忆和他的点点滴滴,却发现更加迷恋他,更加无法自拔。我选择忘记,才发现,原来忘记比回忆更可怕,越是想忘记,脑海中的她就越清晰。总是在做梦,却又在一次一次的疼痛中惊醒。
有一种美叫放弃;有一种美叫成全;有一种美叫祝福。放弃自己,成全她,祝福他们。
秋天,失恋的季节,她得到了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