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探险家约翰·戈达德完成了自己制定的愿望的五分之四,他究竟是靠什么将许多“不可能”踩在自己的脚下的呢我们正处于朝气蓬勃的年龄时段,不应有“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的吟叹;不应有“水中花,镜中月”的萧索。心灵的高度是无限的,抵达一种什么样境界,就拥有一种什么样的人生。有什么比不断地抵达一个个目标而更使得人生美丽而丰盈呢只要我们有自己的梦想,那我们的前途将一片光明。
我们正处于充满幻想的阶段,应是极富有想象力。有梦想才有动力,有目标才奔头。
哦,原来只要有目标,有前进的动力,我们的愿望就很有实现的可能性。
我想当律师,来主持正义;我想环游世界,将世界风光一览无遗;我想进入太空,探索世界未知的神秘。
然而强盗却想被抢者守口如瓶;小偷希望自己偷东西不为人知;杀人犯盼望警察找不到。但往往事与愿违,因为他们的愿望是邪恶的——邪不侵正。
善良的心灵会引领你进入天堂,体会真善美。
邪恶的心灵会引领你进入地狱,体会假恶丑。
哦,目标只有是正确的,才有实现的可能性,邪恶的愿望是要被遏制的,也是必须遏制的,而且要遏制得住的。
我们不必过于赞赏约翰·戈达德的成功。最先抵达的,未必风光尽占;后来居上者,也能风骚独领。
让我们激荡起飞扬的心灵,沿着心灵的召唤奋进!